亿联银行2022年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亿联银行是四家获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线上存、贷款业务的互联网银行之一,也是东北首家民营银行。20175月由中发金控、吉林三快科技(美团)等7家知名民营企业在长春发起成立。以“数字银行”为定位,亿联银行依托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科技手段,建立了业界先进的分布式技术架构和智能风控系统,可以为客户提供7×24小时的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

目前,亿联银行已申请专利26项、软件著作权38项,版权1项,在2018年全球金融机构专利数量排名3520185月,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 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20199月,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成为国内银行业中第四家获此认定的银行。

亿联银行现已与美团、京东、百度、小米等多家平台建立广泛连接创新金融服务,在消费金融、农村金融等普惠金融领域进行了积极的创新实践。特别是消费金融场景,通过秒级响应的极致体验和千人千面的差异定价,是真正的普惠金融。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