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产中大集团2022校园招聘药品研发岗
单位简介:

物产中大集团(SH.600704)坐落于美丽的西子湖畔杭州,是浙江省省属特大型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是中国供应链集成服务引领者。现拥有各级成员公司410余家,员工近2万人,办有1所企业大学,业务范围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1年起连续11年入围世界500强(2021年位列170位)2014年获评全国首家双AAA主体信用评级的地方流通企业,2016年入选国务院国资委《国企改革12样本》,2021年荣膺首批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企业。

集团按照“一体两翼”发展战略(以供应链集成服务为主体、以金融服务与高端实业为两翼),加快实施“流通4.0”,积极推进数字化改革,全力构建战略协同、周期对冲、产融结合的业务格局。坚持“物通全球、产济天下”的企业使命,秉持“企业与时代共同前进、企业与客户共创价值、企业与员工共同发展”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打造中国智慧供应链集成服务的引领者,以“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业生态组织”为远景目标。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s://campus.wzgroup.cn/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