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植德律师事务所2021年秋季招聘-多领域法律实习生
单位简介:

植德律师事务所总部位于北京,现已在上海、深圳、珠海、海口设立办公室。合伙人致力于将植德建设成为一家“体面、专业、合作、进取、友爱”的律师事务所。植德的管理与经营模式为“公司制”,打破传统上律师个人及团队执业的局限性,整合全体合伙人与律师的智识、专长及经验,实现资源互通与知识共享,在专业化分工中同时实现紧密协作,以期始终以事务所最专业的队伍与资源解决客户的需求。“公司制”的管理与运营也为植德向市场与客户提供“专业化、全方位、一站式”的法律解决方案提供了制度保障。


植德的业务领域包括:投资基金、银行与金融、投融资并购、证券资本市场、不动产与基础设施、家事服务与财富管理、人力资源与劳动关系、知识产权、税务、争议解决、特殊资产与破产重组、政府监管与合规、反垄断与竞争法。


植德随时欢迎对律师职业生涯具有明确目标,对于律师工作充满热情的优秀同学加入。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HR@meritsandtr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