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合航空2021年储备人才
单位简介:

一、公司简介

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1226日,总部位于北京,现为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20147月以来,中联航启动转型发展,深化改革,致力于成为创新经济型航空公司。

中国联合航空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为主运营基地,下设河北分公司、天津分公司、四川分公司和温州基地,下辖一家子公司佛山沙堤机场管理有限公司,初步构建了以北京、成都、温州、佛山为枢纽的菱形航网布局。当前,中联航机队规模56架(53架波音B7373架空客A330),航点通达全国81个城市,执飞108条航线;年运输旅客千万级,多次圆满完成国家重大运输保障任务。

2018年,中国联合航空入选国资委国企改革“双百行动”试点企业;2019年,列入国家发改委第四批混改企业名单;2021年,入选国有重点企业管理标杆创建行动标杆企业名单,成为国资委国企改革标杆企业。

中国联合航空厚植改革基因,不断转型发展,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强化创新驱动,在后疫情时期积极推动构建菱形航线网络,探索互联网营销服务新业态,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不断推动中国联合航空实现高质量发展。

预计“十四五”期末,中国联合航空将实现营业收入超百亿,机队规模超百架的“双百”目标,未来将全面实现“世界一流、幸福联航”的发展愿景。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cuazhaopin@flycu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