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广州航道局有限公司2022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中交广航局始创于1954年,隶属于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世界500强排名第61位),集投资、勘察、设计、科研、施工于一体,主要从事疏浚吹填、海洋工程、生态环保、基础设施、勘察设计、投资经营等六大板块业务。

广航局围绕“中国领先,世界一流”的战略目标,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应对经济新常态带来的新变化,聚焦交通强国、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污染防治、美丽中国、乡村振兴等重大国家战略,围绕全交通、全城市、全水域、全球化“四全”重点领域持续发力。在6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建设足迹遍布国内、南亚、东南亚、中东、非洲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近年来 ,广航局以国际化的施工管理、先进的技术和良好的质量获得各界的高度评价,多个参建项目荣获“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和“国家优质工程奖”。

广航局以“至诚至信、尽职尽责、共创价值”为企业品牌理念,依托设备、技术、人才、资金、管理等优势,积极践行央企政治责任、社会责任、经济责任,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

进入新时代,广航局将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秉承“交融天下,建者无疆”的企业精神,努力成长为短期指标增长业界领先,长期可持续发展潜能巨大的中国领先、世界一流企业。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