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拜博口腔2022年秋季招聘
单位简介:

       泰康拜博医疗集团创建于 1993 年,历经 28 年的积累和发展,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近 50 个城市拥有近 200 家口腔医疗机构,公司员工数超过5000名,是布局全国、规模化运营的口腔医疗集团。

泰康拜博口腔拥有实力雄厚的国内外知名口腔精英专家团队,成立了正畸、种植、牙体牙髓、美学修复、牙周、口腔全科、 颌面外科、儿牙八大专业学术委员会,引入国际前沿技术、设备和国际先进管理模式,开设了种植复杂病例诊断设计中心、种植中心、口腔正畸学科 联合体、数字化美学修复中心、牙体牙髓中心、舒适牙科诊疗中心、儿童牙科诊疗中心等专业机构,满足客户全方位、舒适化的口腔治疗需求,为中高端人群提供优质的全生命周期口腔医疗服务,追求极致客户体验,在国内口腔医疗服务领域探索"凯撒模式”,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大最好的高端口腔连锁品牌。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zp@byb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