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益虹源光电技术有限公司2021年秋季招聘
单位简介:
北京科益虹源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7月29日,位于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是世界第三家专注光刻准分子激光技术研究和产业化的公司。公司已搭建起多个准分子激光技术研究、产品研发平台,拥有一支涵盖光、机、电、控、测、系统、集成等技术研发和生产制造能力的二百余人专业团队。
公司经过多年研发累积,目前已攻克80余项核心技术,在多项技术领域填补了国内空白,部分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同时针对DUV光刻光源各个核心模块进行了“全局覆盖、重点突破”的专利布局,建立了相对完备的光源产品国内知识产权及法律风险应对体系。公司已累计申请专利 229项,其中国内发明专利申请 171 项,国际发明专利申请 8 项。累计授权专利 123 项,其中国内发明专利授权55项,国外发明授权专利 12 项。
科益虹源是国家 02 重大专项光刻准分子激光器成果转化落地单位,光刻机零部件技术创新中心的牵头单位。作为国内具备高能准分子激光器研发和产品化能力的企业,科益虹源拥有国家02专项支持、10余年技术储备、杰出专业团队、知识产权积累丰富等多个核心竞争力。公司秉承“服务国家战略,实现产业价值”的使命,致力于打造高端光源领域的自主创新型企业,打破国际对集成电路高端光源的垄断,为国家相关产业和国防事业发展提供产品与技术支持。
【公司产品/服务】
主营产品:光刻用准分子激光器,目前已具备全序列准分子激光器的研发能力。
衍生产品:集成电路检测光源、高功率准分子光源、准分子光源上游核心部件高性能纳米晶磁芯、特种高压电源定制产品等,以及准分子激光器的翻新维护服务。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