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投资有限公司2021年度招聘
单位简介:
      西藏自治区投资有限公司是经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于2008年8月成立的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为西藏拉萨市,注册资本30亿元,公司主要涵盖金融投资、股权投资和建设投资三大业务板块,致力于成为服务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在全国具有影响力的综合性投资集团。 公司成立以来不断建设企业文化,逐渐形成以“敬业奉献、开拓创新、稳健谨慎、团结协作”为核心价值的目标。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主管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公司参控股企业57家,涵盖银行、信托、小贷、担保、航空、旅游酒店、房地产、物业服务、藏医药、水资源、建材、商贸等诸多领域。

西藏自治区投资有限公司是经自治区人民政府于2008年1月批准设立的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金为30亿元。公司定位为西藏自治区从事金融投资、股权投资和建设投资的综合类投资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股权投资,包括信托、证券、基金、银行、保险等金融企业股权投资;全区重点产业投资开发,包括能源、航空、矿业、藏医药、食饮品、房地产、高新技术产业、民族手工业等不同领域;建设投资包括服务自治区基础设施建设、服务公司自身发展、地产项目市场投资、物业持有及管理三大类型

近年来,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自治区财政厅支持下,经过投资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实现了从小到大、由弱到强,资产规模增长至118.32亿元,发展成为区内大型综合类投资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立足区内经济产业发展,积极布局金融、基础交通、文旅等区内重大产业方向,投资组建了七家金融持牌企业、三家类金融企业、两家航空、六家酒店等重大企业

公司不断建设企业文化,逐渐形成了以敬业奉献、开拓创新、稳健谨慎、团结协作为核心价值的企业文化建设目标。公司充分发挥以投资促进区内产业发展、调整产业结构的平台作用,为推动新时代西藏的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做出应有贡献。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