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信科技2022年春季招聘
单位简介:

亚信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亚信科技,股票代码:01675.HK)始于1993年,是领先的软件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致力于成为5G时代大型企业数字化转型使能者。

公司积极拥抱5G、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先进技术,秉承“一巩固、三发展”战略,依托产品、服务、运营和集成能力,在传统业务方面,以5G为契机,全面布局,提升效能,巩固BSS市场领导者地位;在新兴业务方面,力争5G OSS网络智能化业务、DSaaS数字化运营业务、垂直行业及企业上云业务的规模化发展。同时,亚信科技与业界伙伴共建生态,推动商业模式转变,为全行业数字化转型和产业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亚信科技拥有行业领先的研发能力,已形成包括客户关系管理、计费账务、大数据、人工智能、5G网络智能化、研发运维一体化、数字化运营、PaaS平台、物联网产品等在内的AISWare产品体系,客户涉及政务、通信、金融、能源、交通、邮政、广电等行业。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campus.51job.com/asiainfo/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