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曼哈顿 第一北京 2022年 暑期实习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第一曼哈顿(First Manhattan Co.)是一家位于纽约的资产管理公司。公司成立于1964年,遵循基本面价值投资。其建立在长期客户关系基础上的管理资产超过170亿美元。公司的创始人David Gottesman Warren Buffett 的老朋友,亦是 Berkshire Hathaway 的董事会成员之一。

第一北京资产管理专注于大中华市场(港股,A股,中概股)的二级市场投资,目前总管理资产规模接约18亿美元。其投资人包括战略合作伙伴第一曼哈顿(First Manhattan Co.)、家族办公室、各类机构投资者以及国家主权财富基金。第一北京秉持长期价值投资理念,投资和持有优质行业赛道里的领先企业,特别关注 移动互联网、消费品、医疗健康、A股新兴赛道 等细分行业。点击官网了解更多信息:www.firstbeijing.com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hr@firstbeij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