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集团2022年春季招聘
单位简介:

龙湖集团1993年创建于重庆,发展于全国,业务涵盖地产开发、商业投资、租赁住房、空间服务、房屋租售、房屋装修六大主航道业务,并积极试水医养、产城等创新领域。

2009年,龙湖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码:960)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目前集团拥有雇员40000余人,业务遍布全国100余个城市。2021年,龙湖集团入选《财富》世界500强,连续9年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连续11年获《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荣获中国公益慈善领域的最高政府奖“中华慈善奖”。

龙湖秉持“智见龙湖  无限未来”的雇主价值主张,公司多层次的人才招聘和发展体系,为行业培养了大批具有企业家精神的职业经理人。

未来,龙湖将秉承“空间即服务(SaaSSpace as a Service)”战略,以客户为视角,以技术为驱动,深度参与城市空间和服务的重构,不断升级空间营造和服务的能力,打造有生命的空间,有温度的服务,持续践行善待你一生的理念,为消费者和合作伙伴提供更加多元的服务和发展空间,成为以客户为中心的空间营造服务企业。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s://www.longfor.com/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