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FinTech精英训练营2022年春季招聘
单位简介:

招商银行FinTech精英训练营旨在吸引优秀的学子共同探索科技在金融领域的前沿应用,通过夏令营形式带领大家深入体验金融科技的魅力,培养和发掘杰出的FinTech人才。

这里有先进前沿的金融“黑科技”产品,让你体验招商银行在FinTech领域的硬核实力;这里有干货满满的大咖课程,让你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感受金融科技的价值和魅力;这里有精心设计的项目活动,让你在人与科技的交互中感受到满满的温暖。

招商银行诚挚地邀请精通技术的研发工程师,逻辑缜密的数据分析师和洞察敏锐的FinTech产品经理前来报名,我们将为学员提供广阔的FinTech平台,让每一个人充分释放灵感,展现自我。招商银行会一如既往地支持金融科技的投入力度,一如既往地秉承容错理念,鼓励支持重大、前沿、颠覆性金融科技创新。“变则通,通则久”,招商银行希望通过不断推进转型变革,实现基业长青,成为助力人民实现美好生活的“推进器”。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