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基投资2022年暑期招聘
单位简介:
Baillie Gifford是一家总部位于爱丁堡(英国)的全球资产管理公司。 它是一家私人合伙企业,由47个合伙人拥有,资产管理规模超过455亿美元(截至2021年12月)。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其国际影响力不断提升,目前在纽约、香港、都柏林、伦敦、苏黎世、克拉科夫、法兰克福、阿姆斯特丹、旧金山、多伦多和上海都设有办事处。公司自1908年以来一直专注从事投资业务,拥有1630名员工,其中包括326名投资专家。
作为为全球客户提供股票、固定收益和多资产投资组合的积极投资者,Baillie Gifford在投资世界上最令人激动和创新的公司方面建立了良好的声誉。该公司已经在中国投资了十多年,享有长期支持股东的声誉。截至2021年12月底,BG已经在中国公司投资了约480亿美元,它是全球最大的美国上市/注册中国股票的所有者。Baillie Gifford是全球领先公司的重要股东,包括亚马逊、特斯拉、阿里巴巴、腾讯、CATL、美团、NIO和平安(截至2021年11月)。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