趋势科技2023届暑期招聘
单位简介:

趋势科技在1988年创建于美国硅谷,目前在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公司,员工总人数超过7000人。我们专为消费者、企业以及政府机构设计创新安全解决方案,是全球最大的独立安全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趋势科技是被客户公认的终端安全、云安全和服务器安全方面的世界领导者,其入侵检测系统和入侵预防系统结合人工智能异常发现技术,采用高速网络数据采集,深得全球客户赞赏和推崇。我们还拥有全球最先进的威胁情报网络——趋势智能保护网络,它基于大数据分析和机器学习技术,并得到数百个趋势科技安全专家和漏洞专家的支持。趋势科技在全球有超过50万家企业客户和上亿级终端客户,全球前 50 家企业就有48家是趋势科技的客户,此外,全球顶尖10大汽车、银行、电信以及石油公司100%皆为趋势科技客户。
趋势科技(中国)是趋势科技在全球的三大主要研发中心之一,位于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软件谷。目前业务涵盖了从个人到企业业务以及核心业务的公司所有产品线。在职员工约500人。主要方向有个人终端安全保护,网络网关产品保护,垃圾邮件保护,数据隐私保护,SaaS安全等各个方面。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careers.trendmicro.com.cn/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