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拓资本投资有限公司2022年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北京金拓资本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拓资本”)于2017年3月开始运作,主要关注工业及科技领域,是一家新兴的发展快速的基金投资管理平台,截止目前金拓资本及其下属公司累计管理资产总规模逾459亿元人民币。

金拓资本秉持全球化视角,专注于长期结构性价值投资,准确把握全球市场与行业变革机会,为被投资企业提供持续性战略运营支持,推动中国实体经济发展。公司以航空航天、手机电子和智能制造三个核心领域开展投资布局,拥有丰富的企业方和资金方资源,与相关工业细分领域头部企业及地方城投、国家大基金在内的机构投资人紧密合作,业务类型涵盖直投、并购、风险债及政府产业基金等。

公司核心团队来自中金、高盛、国泰君安等顶尖投行及国内大型商业银行投行部,拥有超过10年的国际化投行和投资经验,教育背景以清华经管院本硕博为主,是具备充沛产业资源和价值判断力的市场化投资人。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hr@goldendeavo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