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光集团2022年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一、企业介绍Company Profile

广东远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远光集团”www.vangogroup.cn),是一个以高端制造和智慧地产为核心产业的多元化集团。目前,远光集团总资产超50亿,年销售规模超20亿,公司员工超过1000人。

集团高端制造板块由广东远光电缆实业有限公司(简称“远光电缆”)、广东远光特种导线有限公司、广东远光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清远远光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构成,形成了“电力高端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新基建”一高三新四大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是为国家电力能源事业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其中远光电缆是专注于电线电缆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和服务的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中小企业副会长单位,2020年广东省规模以上制造业企业数量超过5万家,远光电缆综合实力位居第338名,在中国线缆行业100强中位居第84名。

智慧地产板块以 广东中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主体,坚持深耕本土,积极融入大湾区发展,凭借着传承自制造业的工匠精神和科技化基因,采用新中式设计,通过智能化、精益化、数字化的高质量建造和服务,打造智慧健康社区,营造美好生活方式。

二、培训发展体系 Training and development system

远光集团拥有完善的培训发展体系,助您快速适应企业环境,转为职业人才;“双通道”晋升机制,专业/管理双通道发展阶梯,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机会和平台。

Ø 入职培训:系统的新生训练营;

Ø 专业辅导:一对一导师制;

Ø 成长计划:量身定制的专业精进深化培养;

明星领航营:高潜人才特训,职业定位全面提升。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