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证券2022年春季招聘
单位简介:

我们是

A+H上市券商

国内首批综合类券商之一

国内第二批创新类券商之一

国内营业网点最多的券商之一

国内金融业首批博士后工作站

国内资本实力最雄厚的证券公司之一


我们

1994年开始,稳居全国十大券商行列


广发证券成立于1991年,是国内首批综合类证券公司,先后于2010年和2015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及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被誉为资本市场上的“博士军团”,在竞争激烈、复杂多变的行业环境中努力开拓、锐意进取,以卓越的经营业绩、持续完善的全面风险管理体系及优质的服务持续稳健发展,成立30年来始终是中国资本市场最具影响力的证券公司之一。

公司控股广发期货、广发信德、广发乾和、广发资管、广发控股(香港)、广发融资租赁及广发基金,投资参股易方达基金(并列第一大股东),形成了集团化的架构,服务客户能力持续提升。截至20223月,公司共设立证券营业部311个,已实现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全覆盖。

公司各项主要业务均衡发展,主要经营指标连续多年位居行业前列。公司2021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8.54亿元,位列行业第6名。

在经营业绩行稳致远的同时,公司声誉和品牌持续提升。20152020年,公司连续6年稳居“胡润品牌榜”中国券商前列。“知识图强、求实奉献”是公司的核心理念,“稳健经营、规范管理”是公司的经营原则。我们深谙,只有依靠一流的人才,才能创造一流的公司。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