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东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1996年,注册于张家港保税区,总部位于古都南京,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中国500强224位(2020年)。 

自2008年在深圳交易所上市(SZ.002221)以来,公司紧随基础化工行业的世界新趋势,专注构建“产学研”一体化平台致力于打造从轻烃资源、基础化工原料到高分子新材料产品”的全产业链优势。当前,公司依托宁波、张家港、茂名三大产业基地和国内外顶级研究机构,已成功转型为“以绿色化工为基础,国际化研发为依托,新材料产业为导向的高分子材料制造商”。公司以聚烯堂电商平台为基础,利用“塑料+数字化”模式实现在线交易、在线支付和在线物流,提高交易效率,提供货物全流程跟踪服务,该平台也已经成为塑化行业具有较大影响力的产业互联网平台。公司加强研发平台建设,高度重视科研技术开发与创新,现已成功开发高熔纤维专用料、薄壁注塑专用料、无规透明聚丙烯、低熔抗冲共聚聚丙烯等多种产品牌号,基本实现了对主流聚丙烯产品牌号的全面覆盖。

20多年来,公司一贯秉承绿色、低碳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新能源、新材料产业的发展,依托技术革新、产品创新,坚持高质量、生态化发展,用实际行动谱写 “敬畏上苍、利国利民,百年老店、安居乐业”的座右铭。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chenzijing@chinadh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