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2022年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成立于1970年,是一家主要从事标准、质量、试验检测及大数据等基础技术研究、装备工程应用,以及技术成果转化与推广的高新技术科研单位,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航空研究院。

       综合所树立“标准立所、质量强所、产业兴所”的发展理念,坚持技术创新引领,聚焦主业发展,立足航空装备质量升级,助推国防装备质量提升,服务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以建设世界一流的标准质量军工基础技术研究机构和技术服务商为使命,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全力支撑航空装备高质量发展。
       综合所科研与技术研发实力雄厚,拥有国际组织、国家机关、军队与各行业认证资质78项,各类特色实验室若干。在北京市朝阳区和怀柔区国家科学城分设南北两个园区,已形成“一所两区、定位清晰、功能互补、软硬搭配”的研发与运营格局。研发人员队伍达1100余人,硕士学历以上人员比例达60%,同时汇聚了一批极具影响力的行业专家学者。
南区:朝阳区三元桥畔  北区:怀柔区国家科学城 

单位网址:http://www.cape.avic.com/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capehr2022@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