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VIA艾昆纬2022年暑期实习项目
单位简介:
IQVIA艾昆纬
IQVIA艾昆纬(纽交所代码:IQV)是全球领先的信息、创新技术和研发外包服务企业,致力于通过运用数据和科学,助力医疗健康行业客户为患者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IQVIA源于艾美仕(IMS Health)和昆泰(Quintiles)的合并,融合医疗信息、技术、分析和人类智慧的进步,我们为医疗行业利益相关方提供一系列解决方案,推动医疗健康行业的发展。IQVIA帮助客户不断提高临床研发效率和商业绩效,坚信创新的力量,提高病患治愈的可能。IQVIA全球现有超过七万名员工,遍布100多个国家/地区,齐心致力于充分彰显人类数据科学的力量。IQVIA Connected Intelligence™快速敏锐地为客户提供强大的数据洞察,帮助客户加速创新医疗的临床开发和商业化进程。
IQVIA艾昆纬在中国深耕二十余载,提供贯通研发到商业化的解决方案,助力推动医疗卫生和人类健康的进步。IQVIA艾昆纬多年荣获《财富》杂志“全球最受赞赏公司”,2019年荣膺LinkedIn领英25家“中国顶尖公司”之一。目前,IQVIA 艾昆纬在大中华区拥有近3000名员工,在上海、北京、大连、广州、成都、香港、台湾等地都设有办公室。我们与企业、政府机构、医疗服务提供方携手同行,共创更加现代、可行、高效的医疗系统,以创新解决方案变革研发和商业运营,将医疗成果更快惠泽患者。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