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富通基金2022年暑期实习生招聘
单位简介: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4月,是中国首批获准成立的中外合资基金管理公司。

海富通是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首批企业年金基金投资管理人,是首批获得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资格的基金管理公司。201012月,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被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选聘为境内委托投资管理人。201112月,海富通全资子公司——海富通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获得证监会核准批复RQFII(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业务资格,能够在香港筹集人民币资金投资境内证券市场。20129月,中国保监会公告确认海富通基金为首批保险资金投资管理人之一。20148月,海富通全资子公司上海富诚海富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正式开业,获准开展特定客户资产管理服务。201612月,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被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选聘为首批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投资管理人。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s://hftfund.zhiye.com/Intern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