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科闻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2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公司简介】

中科闻歌是中国科学院旗下企业,成立于2017年,定位于全球领先的数据与决策智能服务商,聚焦DI+AI+OR(数据智能+人工智能+运筹学)智能计算核心技术研发,面向数智安全、数智媒宣、数智城市、数智金税、数智商业五大领域,提供多语言、跨模态和深度认知智能的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基础平台及解决方案。

公司现有员工600余人,在北京、深圳设有双总部,已在上海、南京、西安、重庆、海口等地设立分支机构。公司总注册资本超过1.2亿元人民币,目前已完成E轮融资,投资机构包括深创投、中科院资本、中网投、盈富泰克和科技部下属基金等。公司入选2020年国家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获中国创业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数博会领先科技成果奖王选新闻科学技术奖一等奖(2019年、2021年)等奖项。

公司核心团队在国际顶级学术期刊和会议发表论文600余篇,申请发明专利超百项,研发和实现核心算法3000余个,数据覆盖全球媒体数据,是新华社多语言、科技冬奥多语言服务商,获中科院弘光专项、国家科技创新2030 “新一代人工智能重大专项支持,多项研究和技术属于开创性工作。

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公司官网: https://www.wengegroup.com/

 

【闻歌入职福利】

特色福利:中科院科学家导师,中科院学业深造,中科院职称评审,北京户口指标,子女求学,股权激励等

薪酬福利: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六险一金,绩效奖金、年终奖、季度激励;带薪年假,节日福利,餐饮补贴,全勤奖弹性工作技能培训,职称评定,学业深造,海外轮岗,年度体检,公司团建等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zhaopin@weng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