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中山附属中学 2022年教师招聘简章
单位简介:

华南师范大学中山附属中学(简称“中山华附”)创建于2004年,是一所获社会广泛赞誉深受学生和家长喜爱的非营利性高端民办学校。学校地处粤港澳大湾区几何中心---广东省中山市城北岐江新城,紧邻城轨中山北站和即将建成的广州地铁18号线站口,交通便利。2023年通车的深中通道(中山一侧出口紧邻学校)将使深圳和中山进一步同城化。学校拥有中学和小学两个相邻校区,在校学生超万人,校园环境优美,教学设施完善,率先实现了教育信息化、智能化。中小学现有专任教师670人,其中来自北大清华等名校研究生200余人。

学校概况:

★全国民办教育示范学校

★广东省一级学校

★广东省普通高中教学水平优秀学校

★高考双一流大学录取率、特招率(重本率)居中山市前三甲,大批学子进入北大、清华等名校深造;中考屏蔽生、A率(优秀)名列中山市前茅,近两年都有学生获中山市中考第一名。

★学校拥有法语、德语、日语、俄语教育和A-level课程体系,是中山市最早引入剑桥国际考试委员会CIE官方国际课程的学校,法语TCF考试四获全省第一名。

★现任校长、党委书记刘诗雄先生,是中学数学特级教师,中国数学奥林匹克高级教练,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曾任中华名校武钢三中校长11年、中国数学奥林匹克委员会委员两届,并曾任武汉科技大学兼职教授、武汉市中学数学教学研究会副理事长,获中国“苏步青数学教育奖”一等奖,所指导学生获国际数学奥林匹克满分金牌。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hszsfz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