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2022上半年博士暨中高级人才RPO线上面试会
单位简介:

中北大学是一所由山西省人民政府和工业与信息化部、山西省人民政府和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双共建,山西省人民政府管理的多科性教学研究型大学。学校的前身是1941年八路军总司令部在太行抗日根据地创办的我党我军第一所兵工学校⸺太行工业学校,被誉为“人民兵工第一校”。

学校位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山西省太原市,拥有完善的教学、科研设备和公共服务体系,占地面积2995 亿元,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8.19 亿元。学校拥有纸质图书馆藏230 多万册、电子图书近136 年12 月,中共山西省委办公厅、山西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支持中北大学创建“双一流”大学的若干意见》,推动中北大学在全省一流创新生态建设中发挥科研支撑作用。

为进一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优化教师队伍结构,为推进“双一流”大学建设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rsglk@n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