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电子科学研究院2023届招聘
单位简介: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电子科学研究院成立于1984年,坐落在北京风景秀丽的西山脚下,是世界500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总体研究院。建院三十多年来,我院牢记网络强国、科技强国使命,先后承担系列国家级重点工程任务,在信息技术发展战略研究、综合电子信息系统和机载平台电子系统研制等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先后获得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国防科技进步特等奖及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共60余项。汇聚了包括我国“预警机之父”、2012年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王小谟院士,我国及出口多型“预警机总师”陆军院士等在内的一大批有重要影响力的专家。十四五期间,我院将坚持国家所需和未来所向,布局推进预警机装备系统研制与保障、航天信息系统研制与服务等核心业务,聚力重大工程任务落地,加快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科研实体建设。
海南分院位于海南省陵水县英州镇,在电科院的领导和统筹管理下,聚焦网信体系板块,以智慧海洋南海示范建设为抓手,聚力海洋网络信息体系领域业务发展,支撑“网信事业国家队”建设。牵头推进海上执法项目,重点围绕海警海上执法需求,基于典型海上执法场景船舶大数据,打造流水线化的海上执法情报挖掘平台,研发智慧边海防信息化平台原型系统,构建智慧海防产品体系与关键技术体系。通过通用化模块化系列产品的有机组合、按需构建,既能为各地融办、海防办等用户提供边海防管控体系整体解决方案,又能为海警、公安、海事、海渔等海防业务相关部门提供典型应用系列产品。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campus.51job.com/caeit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