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云道智造实习生招聘简章
单位简介:

云道智造(IBE)成立于2014年,是国际上Democratizing CAE理念与技术的先行者,致力于构建工业互联网时代的科学计算中心,实现仿真软件自主化和科学计算大众化。

云道智造以“PaaS大平台+APP小应用”的工业互联网模式重构仿真软件,基于自主研发的仿真引擎,于2017年推出自主可控的多物理场通用仿真PaaS平台Simdroid,于2021年推出开放兼容的云仿真SaaS平台Simcapsule,并搭建了基于云的工业APP商店Simapps,实现了仿真APP的无代码化开发、云原生部署与在线应用,以网络化带动数字化,引领工业互联网快速发展和制造业生态聚变。

云道智造为专用软件开发者提供PaaS化快速开发和应用推广平台,联合各行业仿真专家、专业技术服务团队构建仿真APP生态。公司为集成电路、能源电力、航空航天、生物医疗等多个重点行业提供高性能、安全可控的仿真软件解决方案,为广大中小制造企业提供低成本、高精度的专用云化仿真工具,以模式创新推动仿真产业变革,以强大算力支撑智造中国建设。

2018年,云道参与发起成立国家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创新中心,并负责运营国家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创新中心北京中心。公司已获得红杉中国、华为、腾讯等多轮投资,是第三代仿真软件的领军企业。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