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海运特种运输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暑期实习招聘简章
单位简介:

公司信息

公司网址:http://spe.coscoshipping.com

公司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花城大道20号广州远洋大厦

所属行业:水上运输业

中远海运特种运输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远海运特运”,股票代码600428)是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控股的上市公司,拥有综合实力世界第一的特种运输船队,经营管理半潜船、纸浆船、多用途船、重吊船、汽车船、木材船和沥青船等各类型船舶100多艘300多万载重吨。公司业务多元发展,覆盖国际航运、船舶技术、船舶物资供应、船舶通信导航服务多个领域。

为传播建设优秀雇主品牌,搭建校园到职场的沟通桥梁,现面向广大在校同学提供实践和展示自我的舞台,中远海运特运诚挚邀请优秀学子参加2022年度暑期实习。

招聘对象:2023届本科、硕士毕业生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hrzp.cssc@coscoshipp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