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农村商业银行2022年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农商行”)前身为重庆市农村信用社,成立于1951年,至今已有70余年历史。2003年,重庆成为全国首批农村信用社改革试点省市之一。2008年,组建全市统一法人的农村商业银行。2010年,成功在香港H股主板上市,成为全国首家上市农商行、西部首家上市银行。2019年10月,成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成为全国首家A+H股上市农商行、西部首家A+H股上市银行。2020年2月,正式采纳赤道原则,成为中西部首家“赤道银行”。
近年来,重庆农商行着力实施“零售立行、科技兴行、人才强行”战略,坚持将零售业务作为全行发展之基和立行之本,致力打造出特色鲜明、贡献突出、市场领先的零售业务品牌;坚持将金融科技作为全行创新“引擎”和发展动力,致力打造自主可控、智能高效、引领发展的金融科技平台;坚持将人才作为全行核心资源和宝贵财富,致力打造优秀的人才团队,切实推动全行实现高质量发展。截至2021年末,重庆农商行下辖7家分行、35家支行,共1760个营业机构,并发起设立1家金融租赁公司、1家理财公司、12家村镇银行,从业人员1.5万余人。资产规模超过12000亿元,存款余额超过7500亿元,贷款余额超过5800亿元,排名全球银行第119位、位居中国银行业第22位,在穆迪国际评级中获得投资级“Baa2”主体评级。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