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传媒2022春季招聘
单位简介:
中南传媒应中央文化体制改革精神由湖南出版集团主营业务和资产整体重组改制而来,成立于2008年12月,2010年10月在上交所上市(股票代码:601098),是中国第一支全产业链整体上市的出版传媒龙头股。
公司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始终坚持正确导向,坚守出版主业,锐意改革创新,推进融合发展,取得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2021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3.3亿元,同比上升8.20%;利润总额16.6亿元,同比上升5.89%,综合实力稳居全国出版传媒上市公司第一方阵,连续十三届入选全国文化企业30强,多次荣获全国文化体制改革先进单位、中国出版政府奖先进出版单位奖,为全国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产业发展提供了“中南传媒样本”。
公司经营业务涵盖书、报、刊、网、动漫、移动媒体、地铁媒体等多种媒介,集编辑、印刷、发行各环节于一体,是典型的多介质、全流程、综合性出版传媒集团,形成了出版、印刷、发行、报刊、新媒体、金融六大产业板块。公司坚持以工匠精神打造精品力作,全国“五个一”工程奖、中国出版政府奖、中华优秀出版物奖,中国好书奖的获奖数量名列全国前茅,一般图书市场占有率位居全国前列,打造了《走向世界丛书(续篇)》《中国古代历史图谱》等一批具有集成意义的重点文化工程,推出了《时间简史》《正能量》等一大批超级畅销书。数字教育产品国内进入25个省份500多个市县10000多所学校,国外在荷兰、乌兹别克斯坦、南苏丹等国家落地,时刻新闻客户端、大湘网、枫网、贝壳网等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产品活跃用户达1.2亿人。公司旗下有5家“全国百佳出版社”,湖南省新华书店、湖南天闻新华印务公司位居全国新华前列,红网排名全国地方新闻网站首位 ,《快乐老人报》位列全国老年纸媒第一。公司承担我国首个综合教育援外项目,成为国内第一家为他国设计顶层教育体系、开发教材、培训教师的出版企业,还是全国首家设立财务公司、基金管理公司的文化企业,是全国唯一拥有地铁媒体的出版集团、唯一获得上交所董事会奖的文化类上市公司,是全国上市公司价值百强前十强公司、内控建设标杆企业和全国首批纳入富时罗素指数、标普道琼斯指数的优质文化龙头企业和首家入选中证红利指数样本的出版上市公司。
公司将以“传承文明、传播文化、传输正能量”为使命,以“催生创造、致力分享”为理念,以“线上与线下结合、文化与金融结合”为战略,继续改革创新,加快融合发展,努力建设成为具有强劲传播力、引导力、公信力的新型主流媒体集团,具有较强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的现代文化旗舰集团。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campus.51job.com/hncb2022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