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工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2022年春季招聘
单位简介:
工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简称工银租赁)成立于2007年11月,是国内首家银行系金融租赁公司,是中国工商银行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80亿元人民币,主要经营航空、海事、能源电力、轨道交通、装备制造等重点领域大型设备的金融租赁业务,为知名跨国公司、国有大中型企业和龙头民营企业提供专业化、创新型租赁解决方案和覆盖租赁资产全生命周期的支持保障服务。
成立以来,工银租赁始终以服务国家战略为根本导向,依托工商银行雄厚的综合实力和覆盖全球的服务网络,突出金融租赁在促进产融结合、推动技术革新、提高资源配置效率等方面独特作用,为实体经济引入更多金融“活水”,公司资产规模、企业创新能力和市场领导力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并享有全球租赁公司最高信用评级,穆迪、标普、惠誉等国际评级机构分别确认工银租赁主体长期信用评级为A1级、A级、A级。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s://job.icbc.com.cn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