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建投物流有限公司2022年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公司简介

云南建投物流有限公司始建于1965年,是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集商贸、物流、电子商务、供应链金融、信息服务等多种经营为一体的综合型供应链服务企业。公司是国家认定的AAAAA级物流企业、AAAAA级供应链服务企业,入选国家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是云南省唯一一家入选国家商务部“首批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数字商务企业名单”的企业,被云南省政府列为省级重点培育龙头物流企业、跨境直达运输试点企业。

近年来,公司在云南建投集团的坚强领导下,积极融入现代物流产业发展环境,依托供应链核心企业的基本定位,构建起以大宗建材、有色金属、生鲜、现代家装等多产业融合发展的供应链商业生态圈,打造综合物流、综合金融、数字化三大服务平台,助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公司服务和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积极布局跨境物流体系,大力开拓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业务遍及云南省各州市以及众多省外城市,辐射欧洲、南美洲、南亚东南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300亿元,从单一商贸物流企业转型为科技型、综合型供应链服务企业,是云南省建材领域终端需求最大的单体客户以及最具品牌影响力的供应链服务企业。

公司获奖

1.国家AAAAA级物流企业

2.2019年全国物流企业前五十强

3.国家商贸流通型AAAAA级供应链服务企业

4.国家八部委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

5.“云上营家”全程供应链平台入选国家工信部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

6.“云上营家”生态化供应链平台获中物联科技进步一等奖

7.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状

8.2018年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

9.物流公司下属营家优鲜公司获评云南省首家四星级综合型冷链物流企业

10.云南省唯一入选国务院国资委“2020年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典型案例”的案例

……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ynjtwlhr@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