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拓资本2022年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北拓资本

1、定位:北拓定位中国领先的数字科技产业资本。具体地,北拓是规模以上资本中最重度聚焦数字科技的团队,北拓是重度聚焦数字科技领域的资本中规模最大的团队,北拓是聚焦数字科技领域唯一采用投行+投资+增长深耕范式的团队。

2、聚焦:聚焦数字科技,深耕企服生态。北拓解构数字科技为垂直产业+通用板块+基础设施,研究驱动,动态输出行业云图。当前阶段,进一步深挖细分领域机会,具体包括,垂直产业-建筑科技/数字疗法等,通用板块-MarTech/HRTech/协同办公等,基础设施-射频芯片/传感器/机器人/汽车出行等。

3、深耕:投行+投资+增长深耕范式。投行-新股/老股/并购/香港北交所上市 等产品陪伴企业多轮次运作;投资-筛选细分领域龙头企业深度协同参与;增长-线上APP-Financingfoce+线下访学活动,构建数字科技生态社群,务实链接各方力量共助增长。

4、实践:近年来,北拓与包括微盟集团、第四范式、珍岛信息、ClickPaaS、迅策科技、黑芝麻智能、能链集团等多家数字科技代表性企业展开持续及全方位合作,2022年将与更多企业伙伴携手成长。

二、一诺资本

一诺资本是北拓控股旗下一级市场直投美元基金,管理规模超过5亿美金,聚焦数字科技&企业服务 成长期/成熟期的股权投资。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recruiting@northbet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