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澄明2022年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海南澄明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司”)于2019年9月成立,是一家在中国基金业协会备案的私募基金管理人。公司以“基于深度基本面分析的自下而上的股票主动管理”为核心策略,专注于二级市场股票投资,致力于打造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让优秀的基金经理专注于投资,全力以赴地为投资者创造更佳的收益。

    公司创始人为石天卓,澄明平凡系列基金经理,拥有多年投资经验,专注于权益市场,对制造业公司有深入研究,投资标的以具有长期产业逻辑的公司为主,追求投资组合的稳定增值。公司首支产品于2020年募集成功,其后两年间,凭借行业领先的业绩表现、专注稳健的投资风格,公司2021年底资产管理规模已突破10亿元人民币,成为私募证券基金行业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公司核心团队均为85后,团队小而精,采用扁平化的管理模式,为不同专业领域人才提供充分的成长空间,配套完善的福利体系,倡导劳有所得、多劳多得、让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公司目前福利包括五险一金、法定年假、餐补、年度体检、产品跟投等项目,并将不断丰富完善。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hr@simplywis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