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煜基金2023年暑期实习生招聘
单位简介:

        基煜基金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的独立基金销售机构。专注服务机构投资者,以“科技赋能资管 一心成就客户”为使命。通过科技创新和服务应用,为客户提供体验良好的交易运营、数据研究和组合管理等综合解决方案。

        基煜基金立志成为中国领先的B2B资产管理服务平台。在“客户为先”的核心价值观指导下,围绕电子化基金交易服务,建立了客户营销、基金研究、交易服务一体化的综合服务体系。基煜基金自成立伊始便定位于服务机构投资者,目前我们已服务超过1000家不同类型的机构投资者,与140+家公募基金管理公司合作,上线10000+只不同类型的公募基金产品。根据中国基金业协会发布的最新排名,截止2022年3月底,基煜基金非货保有规模2205亿,位列机构端第一名。基煜基金开创了机构间基金电子交易的模式,改变了机构间传统的线下交易模式,打造了“基构通”线上交易平台,大大提升了机构间基金交易的效率,为资管行业进行科技赋能,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建设。同时,为满足机构投资者基金投研的需求,为机构投资者提供丰富的基金产品筛选、量化数据支持、基金经理调研及其他定制基金研究服务。

        公司成立至今,我们获得了国家、行业、客户等多方面的认可,我们成为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联席会员,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会员,获得了上海市人民政府“上海金融创新成果奖“,毕马威(中国)”2020领先金融科技50企业“,证券时报”中国优秀财富管理平台君鼎奖“等多项荣誉和奖项。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zhengqinqin@fofund.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