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一院十二所2022年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一院12所组建于1958年4月17日,是中国航天控制事业的发祥地,是“东风”导弹和“长征”运载火箭等飞行器控制系统的总体研制单位,是航天控制技术和人才的卓越高地。
12所坚持技术立所,在导航制导与控制、探测制导、系统与电子综合、信息处理与软件工程等专业技术始终处于国内领先地位。智能时代,12所加速向智能控制进军,建有宇航智能控制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国家航天局思源人工智能协同创新中心、中国航天科技集团航天装备软件评测中心、航天一院精确制导技术中心等技术研发和应用验证机构,主办国家核心期刊《航天控制》,获国家级科技奖励40余项。坚持“唯有创新才能持续发展”理念,12所突破多项重大关键核心技术,实现飞行器“飞得稳、打得准、能突防”,实现了以万里穿针的精度将载荷精准送达到太空的任意位置,精确打击到地球的任何地点,成为我国航天事业和国防武器装备建设的中坚力量。
十二所是中国宇航学会、惯性技术协会、中国质量协会、中国航天理事会等21个国家级学术团体理事单位或会员单位,与亚洲、欧美等14个国家和组织开展了交流合作,与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清华大学、国防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知名高校组建联了合研发中心。
12所坚持人才强所,致力于为人才发展提供广阔的平台与参与国家重大工程项目的机会。十二所目前从业人员1300余人,拥有硕博士900余人,先后培养出6名两院院士、近XX名型号两总,设有“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是“控制科学与工程”博士、硕士学位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拥有一支年轻化、高学历、专业化人才队伍。十二所持续加大人才投入,打造“共同讲堂”培训品牌,举办“灰犀牛”智能控制技术特训班,深化国际交流与合作,助力员工成长成才。十二所始终坚持以价值创造者为中心,建立“岗位分红权+事业合伙人”的中长期激励模式,聚焦价值创造者精准激励骨干核心人员,通过“航控小家”、“YUE空间”员工健身房、兴趣协会建设以及航天开放日等主题活动,助力员工实现幸福生活。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