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培尖科技有限公司2022年应届生招聘(在校兼职亦可)
单位简介:

浙江培尖科技有限公司依托“中国硅谷”杭州源远流长的文化底蕴,紧跟时代脉搏,放眼国际视野,肩负“让天赋不被埋没、让梦想照亮现实” 的教育使命,为培养并全面提升中学生学科兴趣、综合素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积极探索。

培尖多年来致力于资优生的定向与与分层培养,形成了尖子生考评选拔体系、学科奥赛培训体系、名校强基综评服务体系、新高考学业规划体系等四大业务体系,逐步汇聚了全国逾百人的精英名师教育资源,凭其雄厚的教学教研实力成为行业佼佼者。培尖开展基地培训、多地开班、校区合作办学等多样化培训模式,每年接收全国近千所中学数万名资优生参训,众多学员通过培尖的平台迈入清华、北大等双一流大学的校门!

2019年培尖成为21世纪教育集团(1598.HK))一员,强强联合,依托总部雄厚的上市背景及专业的教育研究院资源,携手教育领域顶尖人才,利用前沿技术在教育行业的应用及创新,布局新高考赛道,加强对中学的辅助教学、师资输出及针对性课程服务。运用互联网方式协助校区管理,突破多个维度采取智能交互式教学,打造线上线下新教育科技生态圈、建立名师资源服务体系、大数据智能学习体系、尖子生个性化跟踪测评、新高考学业规划服务四大体系,推动合作学校软硬件的创新和进步,提升新生代高考竞争力。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sunhui@peijian-edu.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