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暨南部新城国企“名校优生”2022年校园选聘
单位简介:

秦淮是古都金陵的起源,南京文化的摇篮,因秦淮河贯穿全境而得名。秦淮区区域面积49.11平方公里,区内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商务金融发达,科教文化繁荣,交通便捷通达,人居环境优美,有“中华第一商圈”——新街口,有国家5A级旅游景区——夫子庙秦淮风光带,有省级高新区——白下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形成了以商务商贸业为支柱产业,现代金融业与文化旅游业为主导产业,物联网为重点产业的四大产业集群。

南京南部新城地处主城东南,规划建设范围为19.8平方公里,主要由搬迁后的大校场机场地区和高铁南站地区组成,跨秦淮、雨花台、江宁三个行政区,是以枢纽经济为主要特征的南京城市建设发展的重要战略功能区,也是南京城市总体规划中确立的与新街口、河西新城三足鼎立的城市新中心,未来将打造南京国际化未来之城、长三角中央活力区、中芬低碳生态示范区。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qhqkh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