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鼎信通讯 2023 届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青岛鼎信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2008 年 3 月在青岛市市南区成立,注册资本 6.57 亿元,2016 年 10 月在上海证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 603421),是青岛第一家在上海主板上市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

鼎信通讯具有深厚技术储备与完善产品体系,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国产工业级系列芯片,专注于电力线载波和总线通信技术的基础理论研究,基于行业领先的综合解决方案,转化为“软件+硬件+服务”相结合的终端产品。在低压用电领域横向扩张,纵向打通,持续开展中压载波、配电网自动化、电能质量、10kV充电站、电弧故障保护等技术的研发,积极拓展电力行业技术应用新领域。

公司拥有集成电路设计、现场通信等自主知识产权200余项,获得国家、省、市级科学技术进步奖3项,拥有计算机系统集成二级资质、CCC认证、CNAS认证等。通过工业级应用芯片化和自主结构设计,实现全产业链自动化制造,积极投入在以“中国芯”为核心的“泛在物联网、综合能效管理、电力信息通信、电弧故障保护、智慧消防”等产业领域。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