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大基金2023年实习生招聘培养计划
单位简介:

英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大基金”)成立于2012年8月17日,注册资本金11.46亿元,是国网英大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英大基金依托股东优势,坚持市场化发展方向,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根植主业、服务实业、坚持能源特色、努力创造价值,积极构建规模、速度、结构、质量、效益、安全“六统一”的新发展格局,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资产管理服务。

       自2019年实施战略转型以来,英大基金成功迈入发展快车道,2021年末管理资产规模1022亿元,年增长223%。主动管理能力与业务规模同步提升,依托高效的决策机制、专业的投研团队、严谨的风控体系,力争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受人尊敬、业内领先的专业财富管理公司。2020年获评新浪财经“最具成长基金公司”金麒麟奖、东方财富风云榜“最具潜力基金公司”奖。2021年获评第十届金融界领航中国金智奖之“杰出新锐基金公司”奖。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ydamchr@ydam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