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设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中设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原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BIM 设计研究中心发展而来,成立于 2018 年年初,由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紫光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中设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依托于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的技术优势、研发成果和行业领先地位,结合紫光集团通过长期积累获得的技术、资金优势,实现国家队联姻,强强联手、优势互补,共同组建以技术实践和滚动研发为核心,横跨工程建设行业、信息行业两大产业的创新型企业。
中设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自主知识产权的 CBIM 和 XCUBE 建筑设计软件产品 ,面向建筑设计院、建设行业企业、政府等行业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平台交付及数据运营服务,建设产业互联网平台。
中设数字是一家汇集建筑行业专家和 IT 行业精英的跨界企业。公司团队由原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BIM 设计研究中心的核心团队、原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部分设计团队,以及多家国内知名地产公司、设计公司、IT 公司的骨干人才组成。团队中既有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师、一级注册建筑师、结构工程师、注册电力工程师、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取得国际认证 PMP、APM 的项目管理者,来自于建筑行业一流院校和海外留学归来的建筑行业人才,也集合
了硅谷的杰出计算机科学家、国内外一流 IT 企业的资深架构师、互联网专家、图形学专家、网络安全专家和在 BIM 技术领域深耕多年的技术专家。
公司使命:引领建设行业产业升级
公司愿景:建设行业数字化转型和城市空间数字化领导者
建筑工程数字化管理与咨询领导者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cbim-hr@cad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