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浙江分公司2022年“钱江计划”暑期实习生训练营
单位简介: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信证券”,A股代码“600030”、H股代码“6030”)成立于1995年10月,2003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2011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是中国第一家A+H股上市的证券公司。

中信证券业务范围涵盖证券、基金、期货、直接投资、产业基金和大宗商品等多个领域,通过全牌照综合经营,全方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为境内外超7.5万家企业客户与1000余万个人客户提供各类金融服务解决方案。目前拥有7家主要一级子公司,分支机构遍布全球13个国家,中国境内分支机构400余家,华夏基金、中信期货、金石投资等主要子公司都在各自行业中保持领先地位。

2021年末,中信证券总资产12,786亿元,归属母公司净资产2,091亿元。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765亿元,归属母公司净利润230亿元,均稳居行业领先地位。

目前,公司在浙江区域设有浙江分公司及6家二级分公司(宁波分公司、温州分公司、嘉兴分公司、台州分公司、绍兴分公司、金华分公司)、59家营业部。其中,浙江分公司在公司授权范围内负责浙江区域所有分支机构的管理,公司在区域市场(浙江省)交易量市场份额连续二十余年排名第一。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zxzjzp@citic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