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终端公司2022届夏季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终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移动终端公司”)成立于2011年10月,是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第一批成立的专业化子公司,营收规模在中国移动集团内部持续位居前列,是国资委“双百企业”之一。总部设在北京,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设有分公司。
中国移动终端公司立足“终端产品提供者、泛全联盟运营者、?终端产业引领者”的定位,开展终端关键技术研究,构建产业合作生态,推动终端新技术成熟;聚焦研发、生产、分销、零售、售后等关键环节,为上下游合作伙伴提供全流程供应链服务,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智能硬件产品。此外,中国移动终端公司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合作产品已出口至全球68个国家及地区。
面向未来,中国移动终端公司将以“连接智能世界”为愿景,秉承“终端连接生活,服务创造未来”的使命,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进,为消费者推出更多优质的智能硬件产品,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cmdc.51job.com/index.html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