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移动2022夏季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重庆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移动重庆公司”)是中国移动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999年9月9日,主要经营移动语音、数据、宽带和多媒体业务。中国移动重庆公司下辖35个分公司,1个中国移动全国基地。中国移动重庆公司是地区网络规模最大、客户数量最多、品牌价值领先的电信运营企业。企业资产规模超200亿元。
依托中国移动集团与重庆市人民政府签署的“5G+数字重庆”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移动重庆公司加快“新基建”进程。截至2021年7月,中国移动重庆公司累计建设5G基站近2万个,实现了主城区域、区县重要城区的连续覆盖以及重点乡镇中心区域的有效覆盖,打造了一张“覆盖全市、技术先进、品质优良”的精品网络。中国移动重庆公司在渝布局本地规模最大、技术领先的数据中心,三大数据中心具备40万台服务器托管能力。在建设“信息高速”的同时,中国移动重庆公司运营“信息高铁”,打造规模大、品类齐、体验优的数字权益超市,加快5G消息等特色应用推广;构建“全千兆+云生活”服务体系,拓展多样化居家信息服务;承建国家工业互联网标识顶级节点,自建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综合型节点,打造面向千行百业的工业互联网平台。
面向“十四五”时期,中国移动重庆公司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落实“中国移动创世界一流力量大厦”战略部署,以“做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主力军”为目标,以“推进数智化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全面推进以5G为引领的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助力打造“智造重镇”、建设“智慧名城”,持续为我市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出智出力,释放信息服务更大的综合效益和社会价值。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