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泰康信托有限公司2022年暑期实习生招聘
单位简介:

关于我们:

国投泰康信托有限公司是一家央企信托公司,注册资本金26.705亿元人民币,主要股东为国投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悦达资本股份有限公司、泰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形成了财富管理、资产管理、融资投行和服务信托等四大业务板块,拥有一支高学历、高素质和经验丰富的信托从业队伍,硕博学历员工占比近70%

公司秉承“有道而正 信则人任的核心价值观,形成了稳健、规范、创新、进取的经营风格。自成立以来,所有信托产品均实现平稳运行,为投资人实现了预期收益。

公司致力于成为卓越的资产管理机构和值得托付的财富管理人,连续多年荣获行业评选重要奖项,并控股国投瑞银基金等公司,搭建了多元化的金融平台。在中国信托业协会开展的201920202021年度行业评级中获评A级。


我们的业绩:

公司管理的资产规模近2000亿元,2021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0.83亿元,同比增长14.2%;实现净利润11.76亿元,同比增长10.78%

我们的荣誉:

2021年度最佳信托机构   最佳资产管理奖

2021领航中国年度评选杰出潜力信托公司奖

2021年度优秀风控信托公司

卓越综合竞争力信托公司

卓越资产管理能力信托公司

最佳公众品牌奖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career@sdictktru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