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智集团2022年夏季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智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中央企业,也是唯一一家以人力资源服务为核心主业的中央一级企业,成立于1987年6月,目前在国内行业排名第一位,全球行业排名第位。2021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89位、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第76位,连续16年领航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作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领军企业,中智集团在35年的市场发展中,逐步形成了以下独特优势:一是构建了完善的服务网络布局。二是打造了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体系。三是形成了独特的人才服务智库。四是培育了知名的行业发展品牌。

中智集团成立以来,始终牢记党中央赋予中央企业的责任和使命,坚持以服务人才强国战略和壮大国有经济为己任,在保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领先地位的同时,为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作出了重要贡献、提供了坚强人才智力支撑。未来,中智集团将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加快建设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为指引,着眼构建以人力资源服务为主体,以科技创新和智力开发为两翼的“一体两翼”发展新格局,加快向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综合性人力资源服务企业迈进。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jtzhaopin@ciic.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