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纬恒润2022年校园招聘提前批
单位简介:

北京经纬恒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Hirain Technologies)是一家持续快速发展的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03年,20224月于上交所科创板上市。现有员工4000余人,50%以上的员工拥有硕士及以上学历。公司专业从事汽车电子、智能驾驶、车联网、新能源、人工智能、高端装备和轨道交通等领域的电子产品研发生产、技术研发服务、高级别智能驾驶服务等,总部位于北京,设有天津、上海、成都、深圳、武汉、长春、美国底特律、德国慕尼黑分子公司和重庆、南昌、西安、合肥、南京办事处,并在天津、南通建立了现代化的生产工厂,形成了完善的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体系。本着“价值创新,服务客户”的理念,公司坚持“专业聚焦”、“技术领先”和“平台化发展”的战略,致力于成为国际一流综合型的电子系统科技服务商、智能网联汽车全栈式解决方案供应商和高级别智能驾驶MaaS解决方案领导者,已拥有国内外客户上千余家。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hongliang.hao@hirai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