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奇科技 2023 届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墨奇科技成立于 2016 年,是领先的 AI 基础技术和平台公司。我们的使命是 “探寻人工智能的机理,以创新改变世界”。
我们一直致力于以统一的方式自动化处理复杂数据,创造了新型 AI 数据库。这是第一个基于下一代人工智能理念研发的数据和人工智能平台,让企业构建 AI 应用变得无比简单,深度提取复杂数据的价值。
我们将 AI 数据库的核心技术首先应用于生物识别领域,为数十亿人提供了精准可靠、主动便捷、保护隐私的新一代身份识别认证服务,统一物理和数字身份,助力数字化转型。墨奇已构建了超 40 亿量级的生物识别平台,实现了基于超大库的秒级身份认证,并以非接触“刷手”识别方式降低了疫情传播风险,助力保护公众健康。
我们已在北京、上海、成都、广州设立办公室,产品和服务覆盖全国 28 个省份,并于 2021 年完成 2.5 亿元人民币的 B 轮融资。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