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柳沈律师事务所2022年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1993年成立的柳沈律师事务所是国内顶尖、国际知名的知识产权律所,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成都、深圳设有分部,员工超过450人。

秉承“诚信勤勉、技长业精、包容共济、开拓进取”的核心价值观,柳沈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全面的知识产权领域法律服务,是广受国内外领军企业认可的中国知识产权律师事务所之一。

成立至今,柳沈已为客户申请数十万件专利和商标,授权率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在知识产权诉讼方面,柳沈处理大量专利侵权、商标侵权、专利商标授权确权案件等大型专业技术类案件,为维护客户的最佳利益贡献力量。


事务所薪酬待遇优厚:周末双休、七险一金、年度体检、节日礼金、餐车补贴、内外部专业培训、海外进修等。事务所坐落在中关村科技商圈,地铁10号线苏州街站步行10分钟即到;同事均是学习强人、专业技术全面的业界大咖;资深导师1v1深度培养,帮助你在专业技术领域创新和成长;完善的人才培养计划和晋升体系,帮助你实现自我价值!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recruit@liu-sh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