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实业2023届研发提前批招聘简章
单位简介:

TCL创立于1981年,前身为中国首批合资企业之一——TTK家庭电器(惠州)有限公司,最初从事磁带的生产制造,到布局智能终端产品、半导体显示、半导体光伏及半导体材料、产业金融及投资平台等领域,业务范围不断拓展。

1999年,TCL率先进军越南市场,迈出中国企业“走出去”的重要一步,至今已在全球布局42个研发中心、10家联合实验室、32个制造基地,业务遍及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领先企业。

2019年,TCL完成资产重组,拆分为TCL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TCL科技”)和TCL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TCL实业”),聚焦各自主业发展。TCL实业聚焦智能终端产品及服务,旨在以全品类智慧科技产品服务全球用户。

2021年TCL智屏销售量2358万台,稳居全球前三,其中高端产品量子点智屏及Mini LED智屏销量分别同比增长53.8%50.5%。空调、冰箱、洗衣机等终端产品销量稳步增长。未来,TCL 实业将进一步扩大全产业链一体化协同优势,构建新的品牌和营销竞争力,实现重点市场突破,提升智屏等智能终端产品的市场份额。

TCL以“领先科技 合和共生”为使命,以“变革、创新、当责、卓越”为核心价值观,“以一流人才成就全球领先”为人才理念。TCL将持续投入与人类生活密切相关的领域(如智能、健康、低碳、节能等),建立技术和产品领先优势,为人们带来精彩体验与美好生活;TCL将秉持永续发展、以人为本理念,促进和谐共生,致力于环境友好、员工热爱与社会信赖;携手利益相关者,共建开放共赢的产业生态。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tclcampus@tc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