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云谷科技有限公司2022年夏季招聘
单位简介: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联重科”)创立于1992年,位居全球工程机械第5位,现有员工2万人。公司主要从事工程机械、农业机械等高新技术装备的研发制造,生产制造基地分布全球各地,在国内形成了二十余个园区,在全球40多个国家建有分子公司、营销、科研机构,为全球6大洲近100个国家的客户创造价值。中联重科坚持高质量发展战略,强化创新、加速数字化转型,实现了高质量、高效率、可持续的业绩增长。2020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51.09亿元,同比增长50.34%;净利润72.81亿元,同比增长66.55%。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中科云谷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科云谷”)成立于2018 年,是中联重科拥抱新技术、新业态、新经济,倾力打造的跨行业、产融结合的工业互联网公司。中科云谷以应用场景为核心,聚焦智能制造、智慧农业等重点领域,基于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区块链等新兴技术,为客户提供自主、领先的垂直领域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推动传统产业向数字化与智能制造转型发展,助力客户重构与创新商业模式。
招聘文本: